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

嗯嗯~



今天忙了一下,
最近學生很多,
電腦裝了讀卡機驅動程式,
以後就不用再打表了,
那不就代表我快失業了嗎@@"
好險印表機一直壞,
還可以用的到我。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一想,我好像很久沒聽地下樂團了,
之前還會去什麼春吶、福隆、台灣魂什麼鳥的,
最近好久沒碰了,
是老了嗎?
昨天去utobe找濁水溪公社,
打開來聽,
哈~還是一樣台,
張國璽在裡面超白爛的,
五月天和拖拉庫同時間出來的,
我比較愛拖拉庫,
可惜之後就解散了,
張國璽之後也有開一個叫mojo的,
也是白爛團,
開一開居然跑去當機長,
是怎麼樣,也太強了吧,
還記得我高中畢業那時後,
還去「地下社會」看他們表演,
張國璽還喝錯我的皮酒,
真奇妙。
之前看leo的blog,
結果看他一直在幹小護士的主唱,
因為主唱搶他女朋友,
真的還滿機車的~
只能說leo加油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y居然還錢了,
還請我們喝皮酒,
怪了怪了~
反正有還就好,
朋友續繼當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換機車喇叭,
還有比較扁的輪胎,
嗯,車子變好騎,
不會有腳踩不到地那種蠢樣了,
換了舊的喇叭,
超大聲的,
連牛都會被我嚇跑吧,
果然喇叭還是老的辣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車改很大.............